月升

夏五永存!!!

15残梦

推开那扇精致的大理石门,塞巴斯看着房间里的一景一物……

莫名的有些伤感,这间漂亮华丽的房间,设计的像个禁锢的鸟笼,说到底,自己还只是把他当作一只漂亮的金丝雀,用这间只有自已才打得开的鸟笼在夺走他的自由,用他自己的方式,强制性的逼迫他歌唱。

总有一天,他会过度渴望于蓝天,用尽力气来逃离吧……

不要!

他不要这一天的来临,不可以!他不能失去他,他要他永远待在他身边,就算他永远也不会用“爱”来对待他,就算只有“恨"也好!

收拾好杂乱的心情,塞巴斯轻轻的走到床边,夏尔是背着门口坐的,所以一直到塞巴斯坐在床上时.床垫的微微下陷才发觉塞巴斯的到来。

“你走路都没声吗?”夏尔白了一眼刚刚一直死盯着自己的塞巴斯不爽道!下一秒就被搂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塞巴斯用下巴靠在夏尔的肩上,双手搂着夏尔的腰! 

温热的吐息一下又一下拂过夏尔的耳际,身体已经僵硬了,耳尖不自觉的染上一片红。

“好好闻"塞巴斯充满磁性的噪音在夏尔通红的耳边响起。

“你…你是狗吗?”大脑已经停机了夏尔只是靠习惯吐槽栍的回了一句。

“我讨厌狗,记住了!想吃糖吗?”

“哈?"前后完全不搭调的回答让夏尔捉摸不透。 

“张嘴!"

这个身体似乎已经习惯了塞巴斯的命令,动作比思想快!

张嘴的一瞬间,一个圆形物体被扔进了嘴巴里!在进入口腔的一瞬间,立即就化了,只在舌苔上留下一丝甘甜。

“刚刚你给我吃了什么,化的这么快?”

“没什么,速溶的糖果罢了,好了该下去吃晚饭了。”塞巴斯已经熟门熟道了,以公主抱的形式将夏尔抱下楼,没有给夏尔提问的机会。

豪华的晚餐却只有两个人享用,却没有一个人在用心品味。

这桌晚餐吃的十分安静,塞巴斯除了往夏尔餐盘里添加食物,有时会提酲夏尔什么该吃,什么不能吃太多外,一句话也没有多说甚至连看都不看夏尔一眼!

夏尔也没有觉得什么不好!这样的相处模式他求之不得。

晚饭过后,塞巴斯叫人送夏尔回房间后,就把自己锁在书房!

书房里,塞巴斯双手交叠撑在书桌上。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如何善于的去伪装自己,是决定你是否适合这个世界规则的关键!

他,塞巴斯无疑是用虚伪伪装自己的高手,可今天却输给了一个十六七岁的小毛孩!不知道为什么,在给夏尔吃了那颗类似糖果的东西后,自己会有种愧疚的情感。心里不自觉的想躲开夏尔。

“啪"类似于玻璃破碎的声音从隔壁传来——那是夏尔的房间。

塞巴斯来不及思考,立马奔向隔壁。

一打开门看见夏尔一手撑着床辅,一手垂在地下玻璃的碎片中央,脸颊有着不自然的红晕粗喘着气!

“夏尔?”疑惑的走向他。

在感受到了夏尔如此高的体温,塞巴斯有些慌!

在感受到了塞巴斯那舒服的体温,夏尔惯性的往塞巴斯身上蹭!双手攀上了塞巴斯的后颈,借助塞巴斯托着他的力气,将脸蹭上了塞巴斯的颈间。

粉嫩的舌尖轻舔着塞巴斯的耳垂。

看着如此不对劲的夏尔,塞巴斯第一反应就是那颗药丸。

“夏尔,知道我是谁吗?”隐忍到有些颤抖的嗓音问道。

“知道啊!辰辉嘛!”

塞巴斯身体一僵!似乎脑子里的某根弦短了。

塞巴斯粗暴的掰开夏尔抱住他的手,将他重重扔在床上。希望他能清醒点!

可夏尔体温仍没有减退,在床上的夏尔正双手乱挥,嘴里说的话无时无刻在挑战着塞巴斯隐忍的极限!

“辰辉!热!" 

辰辉辰辉辰辉辰辉辰辉 辰辉辰辉 辰辉辰辉辰辉辰辉辰辉辰辉辰辉辰辉辰辉辰辉!

他是谁!告诉我夏尔,他是谁!粗暴的吻上了夏尔的唇!撕扯着夏尔的衣物。

不要再说了,夏尔,我怕我会忍不住杀了你!!

你是我的,听到吗?为什么在这种时候你会叫别人的名字,为什么?不可以,你是我的,就算死你也不可以离开我!

那个别人是谁,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还会有别人!我准许了别人的存在吗?你怎么敢!

以往温柔的血眸被凶狠的杀戮代替,粗暴的动作仍在继续。

我不允许,别人的存在!决不!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