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升

夏五永存!!!

18残梦


  “呲——”急促的刹车声传来,昂贵的轮胎在洁净的车道上拉过两道炭黑的长痕,单凭痕迹颜色的程度与长度可以轻易得知,来人是用了多快的车速疾驶而来。
塞巴斯在车停稳后,立即打开车门,快步走进了眼前那家店铺“Under Taker"
“葬仪屋!夏尔呢?”塞巴斯火急火燎的踢开店门,进来就问,葬仪屋也不恼,染黑的长指甲指了指利奥怀里,塞巴斯皱了皱眉,从利奥手里接过夏尔,用额头探了探夏尔额头上的温度,似乎还有些低烧,塞巴斯不满意的问葬仪屋:“为什么不让他躺在床上?”
 
葬仪屋摊了摊手:“哎呀!这你可不能怪我啊,是你说不能把你的小宝贝放在棺材上的,你看,我这全部是棺材,不抱着就只能放在地下了,你舍得吗?对吧!小管家~”葬仪屋特意在这里叫了声利奥,利奥尴尬的低下头有些心虚的说道:“是”
塞巴斯瞄了一眼现在仍不敢看自己的利奥,眼神中透露出一丝不明道义的情感,谢过葬仪屋后,便带着夏尔离去了。
塞巴斯的车留在了葬仪屋那里,他自己则是乘着利奥的车,坐在后车位的塞巴斯手里紧抱着夏尔,始终不肯放手,说真的,这可是第一次以来,塞巴斯对自己做的决定感到怀疑,他是不是不该把夏尔锁在房间里,明明知道不这样做,夏尔也不会跑,亦或是不该把夏尔链环解锁的钥匙给利奥,又或者根本不应该让利奥去专门照顾夏尔。
而在开车的利奥,聪明警觉如他,透过后视镜,他怎么可能发现不了塞巴斯在望向自己时而透出的淡淡杀意,虽然只是一点。果然,被发现了吗?利奥清楚的知道,塞巴斯的作风,他不轻易生气,除了做出违反他底线的事,比如碰触他的所有物。
两个人就这样各怀心事的到达了目的地,塞巴斯叫利奥去书房等他,自己抱着夏尔朝卧室走去了,利奥知道,自己这次恐怕不能再像之前那样接近夏尔,对他保持平凡的关心了。
回到卧房,塞巴斯把夏尔放到床上,帮他盖好被子,自己也斜靠在床上,手撑着头,纤长的手指如对待珍宝似得,一点一点的在夏尔白皙的脸上划过,勾勒着脸蛋的轮廓,从眼睛到鼻子再到,,
停到那张淡粉色的唇瓣时,塞巴斯着魔一般立马吻了上去,但在察觉到这上面不属于自己的味道时,塞巴斯眼睛里闪现丝丝愠怒,却又加深了这个吻,知道感觉唇上重新沾满了自己的味道后才罢休离去。
 夏尔,你是我的。。。。
额头上隐约流出的汗珠可以看出,利奥的紧张,门被打开了,这让本就紧张的利奥心再次提了起来,塞巴斯径直从利奥身边走过,做到了他对面的那张皮制椅上,没有做任何事,也没有说任何话,只是双手交叠撑着下巴,玩味的看着利奥,这才是让利奥最担心的事,这样的塞巴斯,他只有在他审讯犯人的时候才见到过,而这种沉默往往是最可怕的,怎么讲,应该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室内的沉默已经持续了很久了,塞巴斯到也是轻松,早就没有维持刚来的姿势,手里有时无时的把玩一下放在桌上的精致雕塑,这可苦了利奥,心里在这片沉默中不断的纠结与恐惧,终于还是忍不住了,利奥下定决心的开口:“BOSS,属下知错了。”塞巴斯还在想他什么时候开口,没想到比计算中的要快:“哦?你怎么错了。”
 
 “属下,,属下不应该对夏尔抱有非分之想。”话音刚落头部就一阵重物袭来的剧痛与眩晕,利奥知道自己被打了,却仍不敢伸手去按摩头部的痛处。
 
塞巴斯冷眼看着低着头隐忍疼痛的利奥,手里的雕塑早已落到了利奥脚边。“利奥,你真的知错了吗?为什么我丝毫感觉不到你的诚意呢?”
 “属下不敢!”
 “连少爷都不叫了,你真的不敢吗?”塞巴斯的声音明显提高了,有着显而易见的怒气在里面。
 利奥立马一膝盖着地,半跪下:“属下知错了,以后不会再接近夏尔少爷了。”
 “起来。”
 看到半跪着的利奥塞巴斯的火气似乎消了许多。
 “是!”在利奥以为要接受什么惩罚时,塞巴斯却说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
 
 “你的日常还是照样,夏尔还是由你照顾,今天的事我可以当做没发生,但,你最后记住你这次说的话,若有下次。。。”
 
 “BOSS,为什么?”利奥依然是低着头,但语气显然不之前平静了许多。“为什么?不为什么,因为是你,利奥,我只相信你!”塞巴斯临走是拍了拍利奥的肩使得利奥猛的一震,带满笑意的塞巴斯走出了书房,留下仍在思考的利奥停在原地。
 
塞巴斯回到卧室时,夏尔已经醒了,半睁着的双眼有着初醒时迷离的可爱,塞巴斯宠溺的一笑,扶住又要往下倒的夏尔说道:“怎么了,不多睡会儿?”
“饿了~”还处于低烧的夏尔嗓音还是带着少许的沙哑。
 
“好好!你先睡会,我叫人去准备清淡点的食物。”
“嗯!”夏尔靠在塞巴斯怀里轻声的应了一声,但随后又把塞巴斯推开了,为什么,因为塞巴斯身上没有那道让他舒服的淡淡薄荷香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浓郁的香味,这让他不舒服,闻的只想反胃。
 “怎么了?”塞巴斯显来还没有感到夏尔的异样。
“你昨晚干什么去了,身上难闻死了。”
 
说罢夏尔又往床的那边挪了挪,塞巴斯听闻,怔了一下道:“昨天去酒吧办点事,可能是那时沾上的吧!”说完便看到夏尔一脸嫌弃的往那边又移了移,塞巴斯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好~我去洗澡还不行吗?你好好休息。”
 
说完便要想浴室走去,夏尔又不愿意了,“等一下。”
 
 
塞巴斯还以为是夏尔不舍得他,心中刚有点欣喜,但在听完夏尔接下来说的一句,他真的有点怀疑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去别的浴室洗,我可不想让我的浴室也沾上那种难闻的味道,还有把你碰过的地方用消毒水擦一擦,最好用空气清新剂喷一喷,最好你自己也喷一喷。”这算什么,精神洁癖啊~
“好好好~都依你行了吧!”得意忘形的小鬼,当然这是塞巴斯心里说的。
在塞巴斯走后,夏尔又一头钻进了被子里,睡意很快就袭来了,可没有多久便被一道尖锐的女声吵醒了。
夏尔慢悠悠的爬起来,揉了揉眼睛,却看到了一张美却被愤怒扭曲的脸,“你是谁啊?”夏尔随意的一问,其实他只是没力气问而已,但在对方看来,夏尔是根本没把自己放在眼里,当然了,就算换做平常夏尔肯定也是这种态度的。
“我是谁?我还要问你是谁,你怎么会在塞巴斯的卧房!”
 
 “这明明就是我的房间,什么叫做他的卧房,你有问题找塞巴斯去,我要睡了。”夏尔不耐烦的说完后,又一头倒在了枕头上裹着被子继续睡他的回笼觉了。而看着夏尔如此轻视自己,对方如何能忍,从小到大都没有人敢以这种态度对待自己,愤怒促使着她一把抓起床上的夏尔,连人带被重重扔下床。
 
夏尔本就虚弱,那还经得起这样力度的摔,小腹传来阵阵绞痛,夏尔痛苦的紧捂着腹部,一手费力的撑着身体,对方看着被自己摔疼的夏尔得意的说:“我让你还睡!”
 
“你到底是谁!”腹部的疼痛逐渐在加剧着,夏尔只想赶紧离开着生硬的地面回到床上去,使疼痛能够减小少许,只是本就无力的身体怎还经的起自己多余的动作,光是忍耐疼痛就显得贫瘠了,而对方说的下一句话更加费光了他的力气。
 
 “我是谁?我是塞巴斯的未婚妻晴羽”

铁汁们,私密马赛>人<!前段时间因为考试➕疫情暂时停更,封校了,没有跟大家事先说一声,让你们等久了,十分抱歉!跪求原谅!
ε(*・ω・)_/゚:・☆

 
 
因为前期写的草稿回家后也没找到,所以导致这次的剧情可能跟之前的接不上轨,在这里跟大家顺一下前面的思路:在赛巴斯发现克劳德开始行动以后,带着夏尔参加了舞会,这是夏尔同克劳德的第一次见面,克劳德一眼就看出夏尔的不凡,于是他怀着既要打垮塞巴斯又想占有夏尔的想法开始同塞巴斯展开新一轮对战,而这期间,赛巴斯也知道夏尔有个哥哥,即辰辉。这两章中间塞巴斯又强迫夏尔……(懂得都懂awa)而夏尔也渐渐感觉到了身体的异常。以上便是16-17的过渡 有哪点不懂可以告诉我哦awa,再次道歉,让大家等久了,另外最近比较缺乏灵感,大家也可以给我一些建议,我会尽量保持少量ooc的。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