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升

夏五永存!!!

17残梦


   塞巴斯是被长闹不停的手机铃声吵醒的,醒来时第一反应是诧异,然后是惊喜,最后是自责。为什么?慢慢来看。塞巴斯未曾想到自己居然就这么睡着了,昨晚本想趁夏尔休息时来看看,或许是这几天太累了,又或是夏尔身上的味道让他变得安心,就这样睡死过去了。
醒来后,便看见了如小猫似得偎在自己怀里的夏尔,不得不说,这几天的忧愁与不安一扫而过,但是看见夏尔上半身几乎都没有盖到被子后,免不起的自责起来,虽说房里开了恒温空调,自己倒没什么,但这只小猫的身体本就不好,再加上怀了孩子,就更容易生病了。塞巴斯皱了皱眉,轻手轻脚的从床上起来,帮夏尔改好被子后就出去了。
书房中,
塞巴斯翻看着手机记录,今天早上居然有了5个未接,而且都是出自同一个人之手,说实话,他一点也没有想要回拨回去的冲动。将全身的重量放在椅背,头微微往后仰,眼睛迷离的盯着天花板,“要回来了吗?”
而隔壁的夏尔,从脸颊上透出的不正常的红晕来看,他睡得并不安稳。体温的骤升外加压在身上的被子让他很不舒服,艰难的撑开双眼却发现周边的景物却只能看到点点色彩与轮廓。支起身子,衬衫早已被汗水浸湿了,夏尔摇摇晃晃的下了床,走向了洗浴间。身体的无力让夏尔只得双手撑着洗手盆,像以往一样,恶心的感觉如期而来,待夏尔吐完了,感觉身上更难受了,在迷糊中洗漱完毕,夏尔扶着墙走出了浴室,头越来越重了,额头上传来的温度让夏尔知道自己肯定发烧了,膝盖接触到了床铺后,夏尔就什么也不顾的把自己摔了下去,仰躺着喘着粗气,慢慢的磨蹭到了床头,夏尔努力的睁开眼,想要看清楚响铃的位置,可是眼睛都睁疼了,才勉勉强强看清一点,一伸手就打了下去,之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